國家及地區
 
送貨方式
 
香港
 
門市自取
順豐速遞、順豐自取

 
澳門
 
順豐速遞、順豐自取
 
其他
 
Aramex、DPEX、UPS 等速遞公司
 
*如果送貨地址為香港的偏遠地區,我們或會安排香港郵政將商品寄出。偏遠地區包括:馬灣、赤鱲角、香港迪士尼樂園、愉景灣、昂平360、長洲、大嶼山、梅窩、大澳、坪洲、南丫島*

送貨時間及運費(只供參考,下單後客服會再聯絡酌收實際運費)
國家及地區
 
送貨時間
(工作天)

 
運費
 
香港、澳門
 
3 - 5 天
 
1kg 為 HK$42
(續重HK$14.0/kg)

 
台灣
 
3 - 7 天
 
1kg 為 HK$66
(續重HK$26.0/kg)

 
中國
 
4 - 10 天
 
1kg 為 HK$91
(1kg以上另議)

 
新加坡、
馬來西亞

 
4 - 10 天
 
1kg 為 HK$143
(1kg以上另議)

 
澳洲、紐西蘭、
英國、美國、
加拿大

 
5 - 10 天
 
1kg 為 HK$333
(1kg以上另議)

 
菲律賓
 
5 - 7 天
 
1kg 為 HK$196
(1kg以上另議)

 
瑞士、西班牙
 
5 - 10 天
 
1kg 為 HK$526
(1kg以上另議)

 
**商品運送時間可能會受個別地區運送法例、物流、天氣及公眾假期等因素影響。我們並不對因延誤而引致的損失負上任何法律責任**

下單後可否更改送貨方式?

可以,下單後可透過WhatsApp 98699951通知客服修改送貨方式

同一訂單可否分開發貨或分開取件?

每張訂單將在同一天以單一包裹派送或供自取。如您要求將訂單分開發貨或取件,額外的費用將由您承擔。

合併訂單

如果您同時購買 2 張或以上的訂單,而提供相同的電話及地址,我們或會安排合併訂單寄出,以保障您可以同一時間收到所有訂單的商品。

收貨期限

當 eg mix&match 發貨到您的地址後,請必須在 3 個工作天內收貨。如未能於指定時間內簽收,速遞公司可能會收取附加保管費用。

海外訂單
網站中並非所有商品都可銷售或寄送至海外。如果您訂購了禁止銷售或寄送至海外的商品,我們將會取消相關的商品及安排退款。
無法提供海外寄送的原因可能有:
  1. 商品為授權商品,有銷售地區限制;
  2. 商品為該國限制進口品項 (如有遺漏之規範請依各國限制為準);
  3. 空運限制而無法將商品投遞,如含液體、噴霧的美容產品,電子儀器及家電產品
有關寄往香港以外的商品,您需自行繳付關稅、進口稅等銷售稅項及進口關務的手續費。您需在簽收商品時向有關的送遞公司繳付相關費用。海關條例因不同的國家或地區而異,我們未能保証或判斷是否每次付運都需要繳付進口銷售稅項。有關進口銷售稅項等事宜,請直接與您當地的海關部門聯絡。若您以私人原因拒收送來的訂單,包括拒付關稅及稅項、無法提供所需的文件或其他相關原因,我們均不會為拒收訂單進行退款或重新投遞。